勁油1.jpg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長時間都必須坐在電腦前,我的身體大概到了下午三點就準時跟我抗議
脖子酸肩膀痛,手腕也出現關節疼痛的毛病,醫生除了開藥吃,也只能建議少用電腦滑鼠...
尤其這陣子,我脖子咔啦咔啦的狀況愈來愈嚴重,愛轉來轉去的後果就是
...
我現在只要把頭偏向左邊就會像落枕一樣的不舒服...

那天下午隨意逛了逛藥局,本來想帶酸痛藥布回去貼的,結果讓我發現了蠻有趣的東西:
這一條小小長得很像護唇膏,但卻是我們熟悉的酸痛藥布牌子... 正光勁油 芬多精 外用液 

我放棄了中藥味很重的酸痛貼布,選擇了這款有芬多精味道的偽護唇膏
是因為背牌的說明有吸引到我: 

勁油2.jpg 

重點就是,它萃取30多種樹木的天然芬多精精油,除了可以消除疲勞、還可以安定情緒
另外,像我偶爾會莫名其妙就頭痛,這款勁油也能夠暫時舒緩頭痛中暑暈車等等症狀
因為純天然的成份,擦在身上不怕過敏,同時還可以當做驅蚊液來用

勁油3.jpg 

 

頭端是滾珠設計,我可以不沾手就直接按摩在像落枕的脖子上,我想這搭配刮痧應該也不錯
擦上去之後大概要過個30秒才會慢慢出現那種涼涼的藥效,而芬多精沒有很濃的中藥味
有一點點像綠油精,又沒那麼刺鼻,還多了一點自然的香味。

正光勁油一共有六種味道:薄荷玫瑰薰衣草芬多精桂花檸檬
除了桂花是我本來就不喜歡的香味之外,其他的味道有機會應該都能試試看~
小小一條放在包包裡面,不佔空間又容易收藏,覺得疲倦的時候就拿出來提神醒腦一下

不過呀~ 要小心別跟護唇膏擺在一起就是了~

唉呀... 可是我好像滾太多了... 現在左邊脖子好涼好涼好涼啊........

 

BY 阿米

http://samnmn.pixnet.net/blog/post/244380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正光製藥 的頭像
    正光製藥

    正光金絲虎

    正光製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